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一见钟情???难以选择??

这次的文章~纯粹描述着我的心情与心中的矛盾~
就是陷入了~
难以选择眼前的2样东西~
1.Macbook Pro
2.Vaio CW series (pink)
啊!!对~~就是名牌子~~
第一次看见以上2样东西时,感觉自己被吸引了过去~眼光只放在其身上~
不停的内心感叹说~“哇~真的好美啊~外形设计太出色了~颜色调配得很让我钟情~”

但是看归看~发现价钱不便宜呢~~
真的让我一度陷入了情网又拉回了现实生活的残酷中~
唉~想象下要是自己真的买了的话,到时可能会十分的小心翼翼的拿着它出入吧
要是不小心花了或是敲到了一点点~说不定我会当场“啊啊啊啊”的大叫吧~
哈哈~~

记得6-7年前,看见表妹手中拿着一架vaio手提电脑~那时候我才中学3年级~form 3
那时候心情是十分的羡慕表妹,能够拥有一架手提电脑~
虽然那时候完全不了解有什么特别的牌子和其功能~
但是拥有一架可以方便携带出门的电脑,也许那个时候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吧

加上Apple这个牌子~很多人都一致认为十分的好~十分的贵~怎样怎样的~~
但是之前我也是没什么见过实货~直到近年来才看见了真货物之后~才发现和了解到~
原来apple的手提电脑也是十分特别精致的!!不逊色于vaio电脑~
被其经典的白色设计外形~美观优雅~十分显眼~
其中让我不得不看见的就是其屏幕后面的LED light是一个苹果的logo~
而且还会发光的那种咧~帅!!


经过那次看见了表妹的第一架vaio后~~脑海里深深的记得这个牌子的手提电脑也是不便宜的~
可以和macbook不相上下~~(不包括另外upgrade后的price)
让我感到无论拥有哪个都十分的开心了~
可能从小到大都喜欢设计和外形特别的东西~所以比较对这些有特色的东西特别情有独钟~~
说实在的~要是给我一个机会‘两者选一’~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呢~~
因为各有各的特别与特色啊~~唉~
真是矛盾的心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