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意外~惊险篇

22-5-2010,夜晚 10。30pm
那时候回到taiping找了jimmyng打算去aulong喝茶~
在天桥马路下坡时~突然看见前方的车辆刹车听了下来~
由于红灯的关系~我也缓缓的踩着刹车器慢慢的停了下来~
突然‘碰’的一声大响~看见左边有一架摩托车擦到我的车尾处而跌在公路上~
那辆摩托车是由一为60多岁的爷爷和身后载着他的10岁孙子~
因为看见我那时候刹车~为了不撞上我车后而闪避到一旁~结果还是不幸的擦过我的车尾处~
失去平衡而跌了~那时候我和jimmy不知该如何反应~好好的行驶在自己的轨道上~
怎么还会被人家迎后撞上呢?

我们不多说的马上把车辆停在一旁~下车观察下伤者他们的伤势~发现爷爷一直说很痛恨辛苦~
而其孙子却受了点点的皮外伤~当然路过的人也上前来问候和伸出援手~~然后一辆车自愿带了爷爷和孙子去医院急救~当时jimmy把他们的摩托车推放在一旁了之后~便前往医院看看什么情况~

到了医院~爷爷坐在轮椅上~右手的手臂严重的擦伤脱皮了~然后还一直说自己为了避免撞上我的车尾~才闪到一边去~弄清楚了事情的经过~本来是可以离开了~但是由于这次的事情还是有责任在身~
之后和那位爷爷说到要带他的孙子去他母亲的店铺~好让他家人知道这件事情~

带着他的孙子来到了其母亲的店铺~他母亲很错愕~一时不知道什么事情发生~经过我的一番描述解释后~才明白了来龙去脉~就马上和她到医院去带她找她的父亲(那位爷爷)
之后医生还打针检查~上了药水在伤口~然后进入X-光室检查~~在等待报告出来的时刻~
她要求我回她店铺去找他哥哥然后要我帮忙她,载他儿子回家和让他哥哥拿登记和电话出来~

期间我依照要求的让她哥哥去善后他父亲的摩托~由于摩托无法发动引擎~索性推了摩托车到jimmy工作的地方去~然后才送她的儿子回家~~才载她哥哥店铺~当我回到店铺打算下一步就要交托登记到医院找她时~发现了她已经在那里了~就下车向她交代~
她说他父亲肋骨断了2根~现在住院中了~~我才把刚才她哥哥交给我的登记还给她~
之后她邀请我和jimmy吃一顿~但是由于那时候不放便打扰了~就向她道谢道别~

由于我车尾处只是受了轻轻的划痕~jimmy和路人都说没什么大问题~~
虽然她有自愿要赔偿给我~但我那时认为一切没大碍就好了~
便手下她的好意推辞了她的赔偿~只希望人平安无事就好~

其中虽然会感到麻烦~但是怎么说都要交代好一切才安心~这次真的是希望摩托车的骑士和驾车人士们~
公路上小心啦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